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廉洁表率——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时间:2019-11-24 11: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单梦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单梦娟)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抓好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廉政意识,11月22日下午,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党总支于二办507党员活动室开展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廉洁表率”的党课,党课由党总支书记邹胜琪主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邹胜琪以“廉洁”“自律”“信念”为关键词,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主题教育具体目标,着重从四个方面展开学习:深化“廉洁”认识,把握实质。通过现实案例,深化了党员同志对“廉洁”的认识;旨在思想上筑牢党员同志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服务社会发展的过程中,务必经受住权力、金钱的种种诱惑,始终做到防微杜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邹胜琪带领参会党员共同回忆我党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牢记入党誓词,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提升政治素养,廉洁自律。邹胜琪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慎重对待朋友交往,坚持择善而交,多交良师益友,净化自己的社交圈。处理好“四大关系”,对党忠诚。通过学习,党员同志对“个人与组织”“人与人”“公与私”“义与利”四大关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会议最后,邹胜琪说,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廉洁自律,以党建引领支部发展,推进党建发展和人才的聚集。希望大家都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心中始终牢记法律和纪律的“高压线”、公与私的“警戒线”,牢记自己的使命职责,严格按照党员标准,尽忠职守,爱岗敬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以党建工作促进学院发展,发展成果检验党建成效。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的建设工作与专业工作高度融合,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