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七江镇七家铺小学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时间:2019-11-21 22: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郭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姣 刘风鲜)为了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师生自我保护的意识,掌握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11月21日下午,隆回县七江镇七家铺小学组织了消防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下午14时,各班班主任在班级举行了消防安全动员会,并指出活动中需要注意的地方,明确“逃生”路线,确保演练过程中全体同学的安全。14时 25分,随着应急哨声的响起,逃生演练正式开始。学校各位老师及时到达岗位,帮助同学们有秩序的疏散。演练过程中,师生有秩序、有组织的撤离,让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逃生到达操场后,师生们还共同学习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提、拔、握、压”,简单的口诀,安全的操作,让安全警钟在师生脑海中长鸣。

通过此次消防逃生疏散演练活动,培养了师生们良好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全体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为建设和谐校园,促进学校安全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