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岩山镇中心小学积极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时间:2019-11-20 23: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婕)为保障适龄残疾儿童接受义务教育权利,洞口岩山镇中心小学的老师为重度、多重残疾而不能到校就读的儿童少年开展“送教上门”服务,圆他们的上学梦。

11月20日下午,洞口岩山镇两位老师对家住本镇菱角村的唐氏儿童肖某进行送教上门服务,一开始,孩子是拒绝的,接下来老师们做了心理辅导,艺能培养,最后送去了文化教育,肖某以灿烂的笑容诠释了“送教上门”的全部价值。

今后,该校将加强与医院、康复中心的配合,进一步做好重度残疾儿童的送教活动,让每一位残障孩子都能接受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