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教育局送教送培活动走进武冈

【时间:2019-11-17 20: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毛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丽 毛烨)11月17日,邵阳市教育局送教送培活动在武冈市思源学校如火如荼地展开,武冈市城乡所有幼儿园都积极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首先,邵阳市教科院谢渝芳书记解读了大地出版社《幼儿园创新活动课程》资源包,指出创新活动课程以培养幼儿的创新精神为宗旨,重视区域活动的开展。

随后,由邵阳市蓓蕾幼儿园李慧老师和邵阳直属机关幼儿园周玉梅老师带来了两节示范观摩活动课。李慧老师的大班语言活动《写信》,教学目标明确具体,符合幼儿现有发‎展水平。活动过程组织有序,教学环节清晰,循序渐进,教学形式多样化,拼信环节是亮点,给下一个环节写信搭建了一个台阶。孩子通过多感官体验参与了活动,充分表达,老师也做到了尊重孩子的表达。周玉梅老师的大班艺术活动《多做运动身体好》,活动重点突出,难点定位准确,目标在每个环节都有落实。活动准备充分适宜,图谱既表现了歌词,又表现了二声部表演。活动富有情趣,师幼关系融洽,老师以平等互动接纳的态度对待孩子,激励孩子积极去学习。形式多样化,图谱唱,二声部唱,表演唱,让孩子在有趣重复的过程中学会了歌曲。

邵阳市教科院梁桂红主任针对两堂活动进行点评,并做了专业方面的提升和引领,为幼教教师未来的路指明了方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