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大甸镇中心学校开展退休党员教师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19-11-15 10: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秀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秀娟 )11月14日,武冈市大甸镇中心学校全体退休党员教师在中心学校书记肖明锋的带领下,举行了退休党员教师座谈会、退休党员教师党建知识竞赛、退休党员教师“我的祖国”征文竞赛、重走红军路、学习红色精神等一系列的活动。

座谈会上,肖明锋做了发言,首先对参加此次退休党员教师座谈会的同志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退休党员教师们在座谈会上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坚守热爱教育的初心,希望学校的发展越来越好。

在重走红军路和参观主题教育馆的过程中,退休党员教师对红军桥的历史事迹、优秀党员事迹进行了深入学习,真切体会到革命先烈们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情怀,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

活动结束后,肖明锋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学习,让大家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时刻记住中国共产党员的身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