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西中学校义务献血传递正能量

【时间:2019-11-14 17: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慧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慧敏)11月14日上午,花园镇西中九年制学校在校长刘兴才的带领下,老师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演绎了一曲“爱的奉献”。

大家踊跃报名热情非常高涨,今年有6名教师参与了献血活动,超额完成上级布置的任务。当天全校教职员工累计献血约1800毫升。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该校人员积极配合,严格遵守献血秩序,认真完成填表、体检、验血、抽血等程序。献血车里面暖意融融,气氛轻松欢畅,一张张熟悉的明媚的笑脸上充满着自信,他们当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教师,也有连续数次献血的老教师,虽然他们的年龄、工作经历各有不同,在献血的话题上却都滔滔不绝,体现了西中校人弘扬真善美,崇尚良好社会风尚的高贵品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