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九中2020年高考网上报名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9-11-12 15: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学峰 肖业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学峰 肖业君)11月10日,隆回县九中圆满完成2020年高考网上报名工作,2020年该校高考报名人数1270人。

高考事关广大考生切身利益,为确保2020年高考报名工作平稳顺利进行,该校严格按照省市县有关文件精神,抓早、抓细、抓实。10月中旬,该校制订了高考报名工作方案,召开了高考报名工作会,对报名工作全面部署和安排。同时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使高三学生知晓高考报名要求、程序和方法。

按照时间进度表,隆回县九中发放相关表格,搜集学生个人高考报名信息,指导学生准确填写,并进一步加大高考报名资格审查力度。在班主任指导下,各班学生上机操作有序,高考网上报名规范。截至目前,经教务处和高三年级部通力协作,该校2020年高考网上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