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专项整治

【时间:2019-11-08 21: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学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学进)11月8日下午2时,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党员齐聚多功能报告厅,参加党支部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后,副校长朱小武布置了主题教育专项教育整治工作,重点整治家教教养、违规征订教辅资料、校园周边环境、大班额等问题。

随后,党支部书记、校长唐圣斌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回首来路,不忘初心”的主题党课,他从“一路走来,这个党不容易;骨骼惊奇,这个政党不一般;振奋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三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既回顾了党的历史,党的优良作风,又对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课后,大家表示要坚定信仰,增强自信,模范带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