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花门街道中心学校举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9-11-06 20: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金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金梅)11月6日下午,隆回县花门街道中心学校举行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总支部副书记罗立明主持。

隆回县花门街道中心学校中小学教师中107名党员、1名预备党员、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选举会议, 中心校党总支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会前进行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实施。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述勇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做工作总结报告,他在报告中简要回顾了几年来中心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探索办特色化教育的新路子,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进一步向前发展,凝心聚力,创新发展,向花门街道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校党总支委员会,刘述勇、罗立明、宁佐辉、罗朝军、杨小锋五名同志当选为党总支委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