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周旺镇中心学校完成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9-11-05 21: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曼雪 肖正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曼雪 肖正光)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教育局党委的统一部署,隆回县周旺镇中心校于11月5日下午2时举行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在庄严、庄重的气氛中进行,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党内法规进行。

按照大会选举议程,主持人首先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党支部共有党员34名,实到33人,到会党员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组织换届选举有关规定,接着,表决通过了本次换届选举的办法和大会监票人、计票人,随后,主持人对候选人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成员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党员不断加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廉洁自律,砥砺前行,筑牢组织保垒,为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