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学好人生第一课”——武冈市迎春亭东方红小学积极参与“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推进会

【时间:2019-11-02 17: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钟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钟婧 刘俊)10月31日上午,为全面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武冈市部署“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推进会。武冈市迎春亭东方红小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及50名学生代表赴荷塘村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会议由武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涌涛主持,武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巧云、武冈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李良时、武冈市教育局局长邓联军分别作出了重要讲话。该校五年级学生刘瑄瑶作为学生代表,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题发言。

在主题推进会结束之后,该校师生齐聚武冈市红色记忆馆,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的艰辛历程。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让东方红学子清楚的认识到:自己是红色精神的传承者,一定要学会热爱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