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接受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情况第二次督查

【时间:2019-11-01 19: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姜婧 周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婧 周浩)11月1日,邵阳学院主题教育督导员袁旭龙于邵阳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对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第二次督查。党政领导和各支部书记陪同检查。

邵阳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庆跃代表学院党总支做了工作汇报,总结了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开展成果,以及对各党支部的督查情况。

随后,袁旭龙对各支部学习教育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抽查了党员个人的学习笔记本,查看了每周一测和每月一考的试卷,对检视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提出修改意见,要求党总支应严格按月工作计划进行主题教育学习,狠抓落实,确保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