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第三指导组到特殊教育学校调研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合作单位)

【时间:2019-11-01 11: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泓译【字体:

抽查党员对于“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程度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泓译)10月31日,邵阳市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由党委委员、副局长廖明君带队到特殊教育学校进行主题教育活动调研、指导工作。

指导组在听取了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情况汇报后,对相关材料进行了检查,抽查了部分党员的读书笔记及心得体会,随机抽查了部分党员对于“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程度。

指导组对特殊教育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此次检查提出了意见。主题教育活动应该结合学校实际在特色上下功夫,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要以主题教育的理论来指导实践,让理论落到实处;要在整改落实中下功夫。

下一步,特殊教育学校必定按照指导组的要求,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并结合学校特色有序有效地将主题教育深入贯彻到全局工作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