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田中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师德、铸师魂”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01 10: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丰 阳义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丰阳 义文 )为进一步弘扬师德风范,提高教师师德素养,10月31日下午,隆回县荷田中学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师德、铸师魂”主题教育活动。校长阳义文有幸邀请到了全国优秀教师马轶麟为该校全体教职工作精彩的演讲。

期间,马轶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师德、铸师魂”这一主题教育,从个人品德、爱事业、爱学生、淡金钱、增知识、精方法等六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及身边同事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甘为人梯,乐于奉献,为人师表的感人事迹,并告诫教职工们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最后,阳义文就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号召全体教师把爱与责任贯穿于教育工作的始终,把爱的阳光播撒给每一个学生,用自己的激情与行动成就每一个学生。

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该校教师一定会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肩负起教书育人的光辉使命,并将师德养成教育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