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大甸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名师周”活动

【时间:2019-10-31 14: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敏 杨冬 周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敏 杨冬 周燕)10月30日武冈市大甸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名师周”活动。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幼有所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方针政策,全面提高幼儿园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推进名师工程,进一步打造名师队伍,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带头和辐射作用,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有效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效率,大甸中心幼儿园于本周开始开展“名师周”活动。

经验丰富的张先美老师展示了一堂大班科学活动《铺小路》,幼儿在有趣的铺路过程中学会按规律排序,张先美老师教具准备充分,教学过程循序渐进,自身教师素养极高,为年轻教师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

此次活动加强了教师对教育教学活动的研讨,此后该园将继续推进“名师周”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