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教师进修学校举行“国培计划”教师工作坊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

【时间:2019-10-31 11: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卫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卫东)10月30日下午2点,武冈市教师进修学校在报告厅举行“国培计划”(2019)武冈市教师工作坊(A482-A484)项目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本次线下集中研修项目包括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三个研修班级,每个班级80人,总计到场研修的学员共计240人。

会议由武冈市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罗功楚主持,会上由武冈市教师进修学校书记、校长孙细凤做开课报告,孙细凤鼓励全体学员在学习上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课堂上认真听课,努力做积极的求索者。

接下来每个研修班都分班进行了破冰活动。然后进行分组,每组都画出了自己的心声,写出了自己的口号,立下了自己的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