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中心小学召开毕业班教师研讨会

【时间:2019-10-23 20: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思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思君)教育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六年级毕业班工作的管理和指导,强化毕业班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效率,新宁县回龙寺镇中心小学于10月23日上午在多媒体教室召开毕业班教师研讨会。

本次会议在教导处主任文运知主持下拉开帷幕。会议上,刘磊校长首先对毕业班教师的工作表示肯定。随后就该校曾在小六质量检测中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向各位教师进行简单介绍。希望毕业班教师不仅要努力提高学生学科成绩,还要关注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思想、心理动态。要不断加强毕业班教学管理,认真落实教学常规工作,齐心协力为提高毕业班教育教学质量定坐标、找差距、树目标、出实招。

校长刘磊还特别强调,毕业班的教学成绩是学校办学质量和检验教学成果的重要指标,是学生阶段性学习的重要里程碑,更是体现学校管理水平的重要窗口,希望今后所有毕业班老师必须在强化质量意识的同时,着重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要求各科任教师互相配合、互相协调。

会议最后,教导主任文运知和政教主任伍金平分别就教育教学以及班级管理等方面向毕业班老师提出了一些建议。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明确了奋斗目标,增强了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定了抓好毕业班教育教学质量的信心,收获来自耕耘,成绩来自勤奋,相信在六年级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新宁县回龙寺镇中心小学一定会再创辉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