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快乐合唱“3+1”,芒果v基金来助力

【时间:2019-10-23 21: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期凡 刘艳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期凡 刘艳波)“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10月23日下午,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歌手音乐室传来嘹亮的合唱声。原来,六都寨中学快乐合唱“3+1”七年级240班、八年级230班正在紧张排练中。来自芒果V基金的三个志愿者马颖、封江丽、詹佳玥从选歌到具体教学示范唱歌、舞蹈编排进行全方面的示范教学。

六都镇中学是一所全日制农村寄宿学校,位于美丽的国家湿地公园魏源湖下。尽管学校非常重视音体美教育,但专业教师比较匮泛,活动开展不是很多。这次来自芒果Ⅴ基金的三个志愿者,都是毕业于专业音乐学院,乐理知识和演唱水平造诣颇高,有了她们的专业指导,加上老师和学生们的积极配合,相信在隆回第四届快乐合唱“3+1”活动中,六都寨镇中学定会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