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石门中学党支部开展助农挖土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19-10-22 17: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善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善海)为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守初心、乐奉献、爱百姓、树形象,10月22日上午7时许,隆回县石门中学党支部全体党员扛着锄头,奔赴花门街道石门村开展助农挖土志愿者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该支部负责人贺建豪同志组织。

期间,该支部全体党员发扬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在谈笑风生中挖完一块土质相当板结的菜园土地,令途径石门村的村民高度点赞。

“帮助学校附近菜农挖土,倍感兴奋!虽然手上冒出泡泡,额头出汗,我觉得很值。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刷新与周围百姓的亲情,继续用奉献之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该支部负责人贺建豪同志如是畅谈劳动后感受。

据悉,该支部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将助推该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兑现全体党员9月27日签署的《石门中学主题教育承诺书》,从而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乐做花门街道群众的贴心人,刷新该校支部“乐做奉献卫士,向我党员看齐”整体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