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群贤小学6名同学在全国的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湖南省区赛中喜创佳绩

【时间:2019-10-21 10: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爱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爱中)10月19日-20日,全国的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湖南省区赛在衡阳的衡钢中学隆重举行,湖南共有333支队伍、446名选手参赛。

隆回桃花坪街道群贤小学选派6名同学在大赛中喜获佳绩,创下学校科技教育历史新高。在电子控制工程挑战赛项目中,刘瀚文、焦靖宇2名同学荣二等奖、王师涛、卿亲2名同学荣获三等奖;在电子艺术挑战赛项目中,廖梓凯、马文凯2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据悉,群贤小学近年来,对科技教育工作十分重视,以着力培养创新型科技人才为目标,大力宣传科普知识,全面提升科学素养,积极参加各种科技类大赛且成绩斐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