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朝阳小学开展学生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时间:2019-10-15 10: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乐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乐民 刘思柳)为了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及时准确掌握学生体质发展动态,提高学生整体身体素质水平,10月14日上午,隆回县六都寨镇朝阳小学校联合隆回县卫生防疫站为全体同学进行了每学年一次的健康体质常规体检。

该校高度重视学生的身体健康发展,在检查前,学校政教处进行了周密安排,各班主任提前领取《学生体检表》,填写基本信息,并全程陪护学生完成体检,体检内容包括测量身高、体重、视力、内科、外科、五官科等,医务人员体检后将学生体检情况及时记录在体检表上,并上交给班主任老师,同时对同学们普及了卫生保健知识。

通过体检,让老师们掌握了学生身体健康的各项指标,为学校的日常管理提供了保障,促进了学生身体素质的不断发展,让学生懂得身体健康的重要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