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九龙学校市级规划课题语法课在录播室再次展示

【时间:2019-10-14 23: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武 陈丽华)10月14日,为了将隆回县九龙学校的实际规划课题《初中英语课堂教学中不同课型的实践研究》研究成市级优秀课题,全体课题组成员群策群力,在9月25日展示课后,大家针对该语法课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得出中肯的建议,精心修改后,王菊花老师信心满满地在隆回县九龙学校录播室再次示范展示初中英语语法课。

本次的展示课《I’m more outgoing than my sister.》将上次的展示课的不足之处加以改进,并将整个课堂的趣味性、课堂各环节的串联、以及学习的有效规律和方法有机地整合成一个整体,将观察法、归纳法在语法学习中得以完美呈现,让学生在讨论、合作练习中深刻体会英语语法学习的精髓方法,为今后的英语语法学习扫清障碍,重树学好英语的信心。看得见的效果极大地增强了课题组全体成员争创优秀市级课题的信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