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中心小学举行数学微课教学比武

【时间:2019-10-09 22: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段桂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桂英)为提升学校小学数学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打造高效课堂,加强教学交流与实践,10月9日上午8时20分,城步西岩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全校数学教师微课教学比武。

比赛中,满怀教学热情的年轻教师们为此次比赛作了充分的准备。精美的课件、标准的普通话、亲切大方的教态彰显了老师们扎实的基本功和业务素养。通过老师们丰富的肢体语言和动作,大家见到了一堂又一堂生动活泼的精彩课堂,12位教师们的精彩展示,赢得大家一片赞许。

赛后,来自长沙的支教老师李宁,对此次微型课堂教学比赛活动中教师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赞许,对微课和现场课的共同点和不同点进行精细的分析和具体的阐述,对各位教师在课堂上展示出的亮点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李宁对老师们课堂中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其中,戴桂芳、陈思琪、陈桂花三位老师表现出色,将代表西岩镇中心小学赴西岩镇联校参赛。

本次活动为教师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了教师们的专业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