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中学安全演练迎国庆

【时间:2019-09-23 15: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黎建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建成)9月20日至今,邵阳县下花桥镇中学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国庆”演练活动。该校15个班进行防地震、防风险、防火灾等一系列演练,近800名师生快速、短时、精准地到达了安全区域。

为营造和谐、稳定、祥和的校园环境,连日来,该县下花桥镇中学部署并采取了防地震、防风险、防火灾以及在往返校园途中防交通事故等一系列防范演练,提升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展示时代青少年的精气神,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动喜迎建国70周年大庆而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