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国培送教”促教育圴衡发展

【时间:2019-09-23 12: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伟囯 昌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伟囯 昌娟)9月18日上午,邵阳县“国培计划(2019)”送教培训项目启动仪式暨通识研修培训活动在县一中新校区举行,500余名教师在家门口分享名师点津,提高综合素质,参与本轮培训。旨在提高全国义务教育、幼儿园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国培计划”送教培训是国家启动的教育发展重大项目,该县自2017年启动“国培计划”以来,已逾2360人次教师参与了该项培训。2019年是国培计划收官之年,分初中语文、数学,小学语文、数学四个学科,培训时间持续6个月,以10个基地学校为依托,按照集中研修、诊断示范、研课磨课、成果展示、总结提升等阶段设计的培训内容稳步推进,计划培训教师895名。

通过培训,更新理念,丰富知识,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突现城乡一体化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