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荆竹铺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23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卫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卫东)9月18日上午9点,武冈市荆竹铺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在武冈市荆竹铺镇中心学校三楼党建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由支书记马泽斌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马泽斌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组织传达学习武冈市教育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组织传达学习武冈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邓联军同志的讲话精神。

会议通过了荆竹铺镇中心学校党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并成立以党支书记马泽斌为组长、何翀辉为副组长、其他支委成员为组员的领导小组。会议指出结合本镇实际情况抓实学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实走,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契机,把荆竹教育强镇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