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勤磨金刚钻,做精瓷器活

【时间:2019-09-21 19: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学知 曾辉文 唐玲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学知 曾辉文 唐玲玲)9月20日至21日,洞口县“国培计划”(2019)首批项目县送教培训活动在洞口县思源学校举行,送教下乡的县级专家、名师团队与来自周边乡镇约200名小学语文教师齐聚思源学校,一起研讨小学语文阅读教学,共促专业素养提高。

为迎接这次送教活动,作为基地校的思源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于19日召开了国培接待专项会议,成立了“送培工作”接待小组,安排专人布置活动场地、悬挂标语条幅、知会相关班级等,为活动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本次送教下乡活动分专家示范课,名师磨课,微讲座,现场议课、专题研讨、总结与反思等环节,来自洞口芙蓉学校的邵阳市骨干教师刘德华老师率先上场,她带来的示范教学《蜘蛛开店》以独具匠心的设计,精美独特的板书,深厚的文化底蕴一下子将在座老师拉进了文本阅读的独特意境中,开启了这次送教活动的序幕。周美秀、伍爱华、彭亚平、肖果、王立芳这些名师们,以精湛的课堂艺术,精彩绝伦的讲座,给师生们以美的享受,实现了“快乐学习、乐学语文”的宗旨。之后在该校议课室展开了激烈的小组专题研讨,文昌街道第三小学的周立兰,竹市中心小学的刘罗英,花园镇中心小学的刘红花等代表各学习小组做了精彩的发言,大家在分享中互动,在互动中反思,在反思中成长。

21日下午5时,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教师和基地校的相关领导在该校教学楼前合影留念,此次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