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学校举行2019年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9-09-21 19: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桂平 刘宇晗 尹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桂平 刘宇晗 尹菲)9月21日上午9时,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操场上热闹非凡,来自全镇各小学的77位优秀运动员代表、裁判员、记分员等34位工作人员汇聚一堂,六都寨镇中心学校2019年秋季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序幕。中心校肖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安全至上。


本次运动会男子组设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跑步、跳高、跳远、铅球,女子组设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跑步、跳高、跳远、铅球等运动项目。每个运动项目取前3名设个人奖,并将分值计入各学校团体总分排名榜。

各校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用自己的执著和毅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运动健儿们在尽情展示自己风采的同时,拉拉队、后勤人员也同样值得称颂。他们忙碌的身影,是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有的在加油助威,有的在帮阵助跑,为学校喝彩。激烈的角逐和荣誉的获得让孩子们脸上挂满了笑容,更为可贵的是孩子们的比赛中那种拼搏到底和团队合作的状态。


经过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各个项目的前3名及各学校的名次均已产生,六都寨镇中心小学以绝对的优势名列这次运动会的团体总分第一名,明德小学名列第二,朝阳学校名列第三。


本届校运动会不但检验了运动员的水平,而且锻炼了运动员顽强的意志,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孩子们的兴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