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水东完小组织学生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时间:2019-09-19 23: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圆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圆圆)9月19日,洞口县水东完小以班为单位组织学生观看了《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聆听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接受道德模范高贵品质的精神洗礼。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名单中,58位全国道德模范和257位提名奖获得者的故事感人至深、震撼心灵。这些凡人的不凡善举,赢得了师生门的尊敬和赞许,他们用心诠释着道德之美,他们用爱温暖着全世界,收看节目的师生们无不被之感动,深深的感受到道德的力量。

这次观看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给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品课,为大家如何养成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方面指明了方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