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场练兵强技能,蓄势待发新征程

【时间:2019-09-18 15: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旭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刘旭辉)为了进一步提高新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全面提升教师创新能力,打造邵东县城区四中新一流的师资队伍,为新老教师打造沟通的平台,9月17、18日,邵东县城区四中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新教师公开课教学活动。

新教师们努力学习优秀教师的经验,精心设计教学方案,充分利用多种教学手段以及多媒体,将新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数学组李坚老师教态自然,不慌不忙,娓娓道来,在教学中设计亮点倍出,孩子们在课堂上轻松富有活力。彭佳琳老师的英语课多媒体课件制作精美,图文并茂,生动的英文讲述,丰富的肢体语言,对孩子们具有启发性。

尹双超老师在教学分享中谈到,通过语文教学,才会认识到作品的情感是以语言为依托的,离开语言区分析情感如同隔靴搔痒,以后要多多引导孩子们多阅读多赏析多探讨。胡倩老师在课后谈到,这次教学活动对自己影响深远,许多有经验的老师给自己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并表示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续努力,多钻研多学习,积极倡导自主合作探究的教学方式,使课堂学习更和谐更有效率。

此次活动为新教师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对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课后分组研讨活动,更让新老教师得到了很好的沟通和交流的机会,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