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城区五小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16 2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芳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芳艳)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的讲话精神,不断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的总要求。根据省委、市委、县委和教育局党委要求,9月16日中午,邵东市城区五小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尹辉煌主持。

纪检委员尹辉煌主持

在一片庄严肃穆中,所有同志佩戴好党徽,高举右手,并在支部书记刘姣娥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入党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尹辉煌同志会同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共邵东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他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化理论实践,不断在教育事业中发光发热,绽放纯粹教育的光芒。随后,宣传委员赵源发组织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抢答赛,在激烈的抢答声中,既巩固了学习内容,又明晰了具体要求。接着进行了题为“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的集中学习,简要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明晰了中国共产党人从民族独立走向民族复兴的艰难历程。

进行主题教育知识抢答赛

刘姣娥同志强调,所有教师党员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坚定不移的贯彻上级要求,推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把理论学习和教书育人实践相结合,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展现纯粹教育人的良好风貌。最后,大禾塘中心学校党总支副书记罗应华对主题教育的各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支部书记刘姣娥作总结发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