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中心完小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9-09-16 16: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晓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晓明)9月16日,秋风送爽,丹桂飘香,邵阳县金称市中心完小隆重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优秀教师、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大会持续近两个小时,共八项议程,由学校语文教研组长吕武娟老师主持。

大会在隆重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陈三龙校长首先总结了学校上学期取得的各项成绩,对新学期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优秀青年教师杨慧婵作为班主任代表发言,分别对低中高年级学生提出了希望。黄梦雪老师代表新进教师发言,希望以老教师为榜样,不断向他们看齐,早一点成为技艺精湛,独当一面的教学能手。教导主任陈晓明针对校园喧闹现象,呼吁学生做到“轻声慢步,静我校园”,人人安静,戒掉骄傲之气,浮躁之心,做到行走与安静作伴,学习有沉静相随,还校园一片宁静的天空。并且对上期学生的质检成绩进行了剖析,提出了具体措施。安全副校长陈红军同志就学生校园安全、交通安全、活动安全、家庭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号召学生提高自我防范和保护能力。

大会的最后分别对上期表现突出的班主任以及期末质量检测中获得班级前三名的学生颁发了奖状奖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