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桐木桥学校召开乘车学生家长会

【时间:2019-09-16 15: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元才 向富中 陈伯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元才 向富中 陈伯站)9月16日下午,隆回县桐木桥学校政教处主持召开了该校乘车学生家长代表会。

参会者是来自全校30个班的各村代表。会上,该校校长强调了安全第一,要确保乘车学生高高兴兴来上学,欢欢喜喜回到家,要求家长不让孩子乘坐有安全隐患的车,不坐无牌照车,不坐超载车,真正做到万无一失。同时会上还向家长分发"致家长的一封信",信上把学生乘车安全事项一一写上去,让家长和学生明明白白。会长,家长代表发言表示坚决听从学校安排,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安全工作,时刻关注孩子乘坐车辆安全,防止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