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第二中学隆重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

【时间:2019-09-12 16: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9月12日上午8时,洞口县第二中学在学校大操场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大会由该校办公室主任覃金安主持,全校师生整齐列队、精神抖擞、准时与会。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肖和又同志在会上对新教师和2019级新同学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祝福。他对全校师生过去一年的工作与学习成绩提出表扬,并对接下来学生的学习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先成人再成才、做一个有思想的人、主动学习,希望所有同学能够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为使二中的教育教学质量上台阶、教学管理上层次而不懈努力。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学生代表肖心蕊、范姣姣、卿笃江、戴思雯分别代表高三、高二、高一年级作了精彩的发言,对未来的学习与即将到来的高考给出良好建议与积极展望。教师代表林炜、肖娟、李爱分别代表高三、高二、高一年级教师寄语所有同学,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表达必胜的决心。

大会最后,由学校副书记尹振华宣读校友奖学金及学校奖学金获奖名单,副校长徐一叶宣读先进班级、优秀班主任获奖名单。副校长邓联才宣读学生表彰名单并进行颁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