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教育局副局长吴才录到武阳学校慰问支教教师

【时间:2019-09-12 15: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日红)9月9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绥宁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才录一行四人到武阳镇武阳学校开展慰问支教老师活动,向该校6位支教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座谈会上,吴才录向支教老师送上了教师节慰问金,并代表县教育局党委向远道而来的宁乡市支教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吴才录充分肯定了2018-2019学年宁乡市全体支教老师对绥宁各受援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也对在座的支教老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老师们继续把宁乡市优秀的教育教学经验在本地学校推广。

座谈中,吴才录亲切地和各位支教老师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在工作、住宿、就餐、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如果有什么困难可以找学校领导解决。

绥宁县教育局领导们的关心和慰问让支教老师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座谈会上,支教老师刘辉祥代表老师们汇报了一个星期以来的支教工作和生活情况。他们感谢绥宁县教育局和武阳学校各级领导给予他们关心和照顾,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克服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服从受援学校的工作安排,尽心尽力做好支教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出色地完成支教任务,决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