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双牌镇中学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时间:2019-09-12 15: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运丽)9月12日,武冈市双牌镇中学举行了新学期家长会。本次家长会由学校与善朝教育集团携手举办,全校35名教师,522名学生及其家长参加。

上午9时,全体与会人员在操场集合,大会在教导主任张一兰的主持下开始。善朝教育集团家校共育全国巡回演讲团的刘振伟老师进行了《让爱你的人为你自豪》的主题演讲。刘老师的演讲通过真实的案例引导学生珍惜时间,珍爱生命;通过老师和学生,老师和家长互动,拉进了老师和学生,老师和家长之间的距离;通过家长和孩子互动,通过细数再现家长为孩子所做的点点滴滴,让孩子感念父母恩情,在泪水和拥抱中重温亲情的纯粹与美好。最后刘老师带领全体学生诵读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

演讲结束,张一兰对报告会做了总结,代表学校表达了全体教师为双牌镇中学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并对学生、家长、老师提出了齐心协力共创未来的希望。

报告会后,家长们又分别参加班级的家长会,与班主任、任课教师进一步交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