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职业中专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

【时间:2019-09-12 10: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盛春 )9月11日,新邵职业中专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对2019年上学期品学兼优的学生及优秀班级进行表彰奖励。

此次表彰,共有500人次获得成绩前三名、优秀干部、三好学生、奖学金、社团活动、技能竞赛等各项奖励。其中宏1班刘桂花、何文静,宏2班李采莲等50名同学分别获得300至1000元的一、二、三等奖学金,周梅芳、陈冬梅等15名获得校企合作企业珠海纳斯达公司现场颁发的200至800元的奖学金,累计发放金额三万余元。

校长肖益华代表学校行政向新老师、新同学表示欢迎,向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随后他就学子们关注的两个问题:到职中来做什么?将来毕业后要做怎么样的人作了回答。他说,要理解好一个政策,即国家对于支持中等职业教育发展的一系列优惠政策,要转变好一个观念,具有一技之长的中职生正成为就业市场急需的“抢手货”。

肖校长强调,学校将采取强力促学措施,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让每个同学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学校将加强宣传橱窗建设,宣传各类先进人物和事迹,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改革社团活动内容,设立专业社团与文体社团,专门安排周末强化技能训练,加强同学们的技能水平;组织校内技能竞赛,以赛促学。

最后,肖校长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要学会做人,二要做学习的主人,三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努力实现“人人成长,人人成才,人人成功”的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