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三中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时间:2019-09-12 09: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彬)9月10日,新宁县第三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大会由副校长陈玉华主持,校长李彬作了题为《追梦路上,砥砺前行》的开学工作报告。他首先总结了上一学年新宁县第三中学高考、学考及会考取得的骄人成绩,向为此付出辛苦努力的教师们表示由衷地感谢,并致以真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同时对师生们提出了新的期望,他说,新宁三中是一个可以尽情展示自我才华的地方,是一个帮助师生实现梦想走向成功的地方。新学期全体师生应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永不服输、拼搏进取、超越自我!圆梦三中,做出彩三中人!

副校长黎嘉清宣读了怀仁美德教育基金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的表彰决定及名单。同时,要求全体学生将学习视为天职,注重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把学习当成乐趣,好好学习,好好做人。

分管政教工作的李桂舟从思想、纪律、安全等方面对学生作出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学生讲文明、守纪律,树立远大理想,争做一名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优秀青少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