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马冲镇九年制学校开展开学典礼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时间:2019-09-11 09: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雪华)9月9日上午,武冈市司马冲镇九年制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校校长王瑞国向全体师生展示了上学期武冈市司马冲镇九年制学校开在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尊师、爱校、勤学等方面对全体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副校长杨小英就卫生方面提出了要求:搞好校园卫生,讲究个人卫生,希望全体同学都做学校以自己为荣的好学生。

陈再立主任宣读校纪校规,并要求学生在校在家都要增强安全意识,时时刻刻牢记安全第一在心中。王喜元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要求,祝愿同学们在新学期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随后,新教师代表陈海霞老师慷慨激昂地表达出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与建设祖国的决心。学生代表李佳荣同学说出了自己对祖国妈妈的感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