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仙槎桥二完小多举措保安全工作新格局

【时间:2019-09-11 09: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芳)9月10日,邵东县仙槎桥二完小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了安全检查,安排学校门卫值班,核查登记表,安排专职门卫保安,监控设备使用正常。这是邵东县仙槎桥二完小多举措保安全工作新格局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教育教学顺利进行,邵东县仙槎桥二完小开展了一系列的安全工作:安全隐患排查工作。8月27日,在校长的统一部署下,全体教师齐动员,校长把总关,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包括操场、校舍、教室、功能室、校园排水、电器设备、校园周边,均无安全隐患。组织“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9月2日上午,邵东县仙槎桥二完小各班组织了以“开学第一天,安全第一课”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各班围绕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用电防火安全、防溺水安全等开展了本次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9月10日,邵东县仙槎桥二完小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了安全检查,做出了学校门卫值班安排,有出入登记表,有专职门卫保安,监控设备使用正常。交通安全专项教育。学校组织各班专门开展对学生进行了乘车安全教育,并对学生上学下学行走路线及乘车情况做出了初步统计,签定了《学生安全责任书 》。签订安全责任书。邵东县仙槎桥二完小完成了与各办公室、班主任、任课教师以及学生家长安全责任书的签订,明确了各岗位安全承诺,进一步落实各项安全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