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崀山镇举行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9-09-10 10: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丽容)9月9日,崀山镇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崀山镇政府会议厅举行。

崀山镇镇委书记漆小飞对全镇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全镇教师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全镇教职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争取明年再创佳绩。

崀山镇中心校莫小军总结了崀山镇教育发展的现状:虽然办学条件逐步改善,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但与其他一类乡镇学校仍有差距。莫小军校长勉励全体教师坚持不懈,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做老百姓满意的教师。

县教育局督导室蒋协主任为全镇教师带来了上级领导的关怀和慰问。一句“老师辛苦了,节日快乐!”使老师们心中暖洋洋的。此外,蒋协主任还希望全体教师不忘初心,保持热情,勇于担当,助推崀山教育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后,蒋协、漆小飞、伍建平、兰建芳一行四人来到窑市中学进行考察,为窑市中学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求窑市中学全体教师为学生创建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完善校园文化建设,全力做好教育“两督”和义教均衡的迎检工作,落实“科学兴镇,教育强镇”的方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