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心学校隆重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9-09-10 09: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湘民)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进一步激发教师教书育人的热情,9月9日,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心学校在中心完小多媒体教室隆重庆祝第35个教师节。

中心学校领导、各中小学校长、受表彰教师等5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中心学校督学陈良华同志主持。

中心学校校长刘刚希望广大教育者要争做“四好”教师,升华自我价值。

活动上,中心学校副校王辉长回顾全镇一年的教育工作,对教育扶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展望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副校孟湘林长宣读表彰决定,勉励表彰教师要再接再厉,再创教育新辉煌。

本次活动对10位优秀教师,6位优秀班主任,6位优秀管理工作者进行颁奖,并与中心学校合影留念。受表彰的龙泽芬、彭伦娜、吕伟伟三位教师分别就教育教学、班级管理、行政管理等工作做了经验发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