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三中召开九年级教育教学大会

【时间:2019-09-10 09: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张治龙许国斌)9月9日,武冈三中在教师会议室召开九年级教育教学大会,参加会议的有九年级部全体任课老师、政教处全体工作人员、学校相关行政领导等。会议由学校团支部书记、年级部领导周科华同志主持。   

校长夏文强要求全体毕业班老师一步一个脚印做好自己的工作,要全身心投入到武冈三中工作、学习中,学会换位思考,思想要统一,目标要明确,行动要一致,找准差距,凝心聚力,共同发力,加强责任感,增强忧患意识和大局意识,树立全局观念,践行实干精神和奉献精神。抓好班级的环境卫生,抓好班级的安全教育、抓班级的行为习惯,不忘初心,勇创辉煌,为学校争光添彩!

九年级部部长、学校教导处主任邓石根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他说,每个教师、每个班、每个科目等都进行了比较,并按每科人平分、每个班总积分等分别进行了排队,从数据上看,好与差的差别还是比较大的,要缩小差别,还需要下很大的功夫。邓石根毕业班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提出了奋斗目标,找准了要走的路,指明了前进方向。

班主任蒋武林、任课老师段媛在会上做成功经验介绍,并表态尽全力搞好毕业班教育教学工作,起模范带头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