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翠园小学升旗仪式暨教师节献花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9-09-09 21: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冰 廖诗琪)丹桂又飘香,金秋再启航。9月9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大祥区翠园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暨教师节献花活动,使全体师生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鼓舞了干劲,开启了学校教育新的航程。

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旗在习习清风中徐徐升起,迎风飘扬在学校上空,全体师生庄严、肃敬地目视国旗,默唱国歌。

升旗仪式结束,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手捧学校统一精心定制的鲜花,满怀敬意地献给可亲可敬的老师。老师们接过代表学生们真挚的祝福、衷心的感谢的鲜花。美丽的笑容在他们脸上绽放,幸福的感动在他们心中流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翠园小学全体教师在学生的祝福与学校的关怀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感”。

此次献花仪式不仅让学生们懂得感恩,对学生进行了一次尊师重教的教育,而且对全体教师也是一次良好的师德教育,对于激励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孩子们贴心的祝福让老师们倍受感动,尊师的传统美德也在校园里生根发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