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时间:2019-09-02 22: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英 夏学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英 夏学进)9月2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上午8时30分,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开学第一课”准时举行,此次活动小学部和初中部分场地分别在学校中心广场和足球场同时进行。

小学部负责人、湖南省特级教师刘想艳主持小学部“开学第一课”,副校长周前文在国旗下进行讲话。他在发言中回顾了新中国的辉煌70年,然后寄语全体同学“要把自己的小梦想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中”去,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要立志有梦想、要有勇气敢奋斗、学习创造向未来三点要求。随后全体学生在少先队辅导员许敏带领下庄严宣誓。

与此同时,初中部的“开学第一课”由周英老师主持,朱小武副校长进行了《阳光学校,阳光教育》的讲话,朱校长强调,思源实验学校着力打造阳光校园,做好阳光教育,培养阳光少年,并对教师和学生提出了新的希望。他希望老师们强化育人意识,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号召同学们努力前行,奋力奔跑,用勤奋书写激情,为即将来临的祖国70华诞献礼。

国旗下的讲话活动结束后,各班回到教室又以班级为主体召开以“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主题的班会,校长唐圣斌、副校长朱小武、周前文对各班的主题班会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