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马冲镇中心学校2019年暑期校本研修培训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9-08-24 14: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雪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雪华)继8月22日暑期校本研修培训开班式之后,8月23日上午,武冈市司马冲镇中心学校的全体教师再次聚到司马冲镇九年制学校的阶梯教室进行校本研修培训。

教学经验丰富的简叶老师就《怎样成为一名有风格的教师》展开的分享为今天的培训拉开了序幕,简叶老师认为:在素质教育中,有风格的教师对学生的全面发展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教师要有问题意识、反思意识等,要做一名有风格的教师。接着,郑永艺老师带来了一堂十分精彩的微课展示——《升华和凝华》,郑永艺老师介绍了生活中的升华和凝华现象,贴近生活实际的讲解有助于学生对概念的理解。

紧张的学习后,各个学校精心准备的节目也让培训增添了一些轻松的气氛。舞蹈《九张机》、歌曲《萍聚》、朗诵《秋天的怀念》、相声表演、手指舞《红山果》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向同学们展示了老师们平时难得一见的一面,有利于调动课堂气氛。

最后,王喜元书记对“四个意识”进行了专题分享,王喜元书记要求在场全体人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讨论环节中,教师们各抒己见,对观点见解独到的老师,热爱书法的王喜元书记也送出了自己的书法作品作为纪念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