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教师暑假“充电”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时间:2019-08-24 11: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黎建成 黎锦玉 刘乐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建成 黎锦玉 刘乐意)8月23日,邵阳县下花桥镇中心学校暑假教师培训在镇中学有序进行。该镇中心学校今夏8月21日至23日对全镇260余名教师的培训,分镇中、双中两个培训场,由镇中学后勤副校长蒋韶辉等11人组成培训团队,还聘请邵阳县进修学校尹文娟老师做《教师心理健康教育》的专题讲座,课程安排紧密,在“土专家”接地气的精彩课堂上,受训教师认认真真地做笔记、写心得,并圆满完成结业考试,收获满满。

据悉,邵阳县在塘渡口、下花桥等20余个乡镇中开展2019暑假教师培训,为近8000余名教师提供“充电”提升自身素质的平台,针对各乡镇教育实情,以“坚持立德树人,争做‘四有’教师”为主题,以“自由、自创、自主”性的学习形式,各乡镇选拔出来的100余名优秀授课教师通过以德育人、教育扶贫、未成年人保护法和教师法等项的学习,将一个个鲜活的教育教学案例呈现在讲台上,通过丰富的知识内涵和精湛的教育理论阐述,让广大教师在高温酷暑中获取新知。

经过为期3天的扎实培训,推进全县暑假教师学习的热潮,创该县近10年教师暑假培训之最,燃起了老师们对教育执着的热情,激发了对教书育人的斗志,老师们均表示力求将所学知识有效地用到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中去,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教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