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张亚云到北塔小学进行大班额情况调研

【时间:2019-08-23 22: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丽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丽舫)8月23日,副区长张亚云在区教育局局长刘恒忠的陪同下到北塔小学调研大班额情况。

刚上任的北塔小学李结良校长向莅临的领导介绍说:“一年级共招四个班,每班人数按要求进行了严格控制,四年级将扩一个班,目前已制定了化解大班额方案并召开了相关会议,已利用班级微信群向家长们进行了化解大班额的好处的宣传,分出的学生将由家长委员会成员以随机抽签的方式抽出,力求做到公平公正,重组班级也将配备骨干教师任教,做到让家长放心与满意。”张亚云表示化解大班额在促进教育资源的公平分配、教学质量的提升、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缓解教师压力方面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是改善民生的重大举措,希望学校高度重视,把工作落到实处。随后李校长汇报了小一招生工作情况、开学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目前的困难。刘恒忠强调开学工作当早筹划,做到有条不紊,在做好化解大班额工作的同时,把学校安全要时刻记在心上。

本次调研取得圆满成功,李结良校长说:“领导亲自莅临我校来指导,给我指明了工作的方向,同时也给了我很大的鼓舞,我作为新上任的校长一定要把学校的工作做得更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