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十中召开2019年秋季新学期 行政人员工作会议

【时间:2019-08-23 22: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秋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赵秋芬)为保证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正常开展,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8月23日上午,邵东十中在小会议室召开了行政人员工作会议。

会上,校长刘忠华首先表达了对全体行政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的感谢,肯定上学期学校所取得的成绩;第二,就党建、教学、政教、后勤、工团等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第三,阐述对行政工作的认识,表示行政工作是基础性工作,要求具备高度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第四,强调了新学期开学工作安全管理的重点事项,一方面要求提升安全管理制度化水平,另一方面强调要注重加强学生尤其高一新生安全技能培训。

这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行政工作的任务与要求,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力量,为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