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邓元泰中心学校校本研修培训开班

【时间:2019-08-20 17: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严思)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广大教师的教育理念、教学水平、教研能力,促进武冈市教师继续教育走上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发展轨道。8月20日,邓元泰镇中心学校积极响应号召,结合该镇实际,组织并开展了2019年度校本研修培训。

全镇教师到岗到位,积极参与,大家都做好学习的准备。

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思想建设与师德师风建设为主线,以新课程师资培训为重点,以提高教师实施素质教育的能力和水平为根本,坚持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学用结合和力求实效的原则,构建合理的培训体系,进一步加大我镇教师继续教育和校本培训的力度,努力开创我市教师培训工作的崭新局面。

培训开展初期,由该镇中心学校罗基田主任对本次培训做了安排和重要强调。

紧接着,刘崇雄校长也就本次培训工作强调了纪律和要求,同时就中心学校上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并就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最后教研室潘璋荣老师围绕《如何让教育写作变得更加容易》做了专题讲座。“教育写作”这一主题充分贴近教师的教育生活,对教育教学工作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践意义。教师们听得投入,想得深刻,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